close


一年前
先是boss
之後
歷經兩個課長
留停
又調課
現在
又回歸部門
再度回到boss直管
定位有點像是協力威爸.boss和部門快速上線

雖然對未來
有點徬徨
但至少我的心情是輕鬆的
因為
我可以想問就問想說就說
不用擔心人家怎麼想
不用防別人背後說話

有時候想
我是不是真的很難搞
因為資深有經驗
因為有自己的想法
相對對主管的期望也高
看到悶不吭聲或是久久未進入狀況的人
總是忍不住抱怨
希望主管是能力很強
或是不做也要會說有想法
而且說出來的想法是行的通的
又或者不說不做
也要放手給我空間發揮

而我
真的很幸運
有好主管
有好姐妹
有貼心懂事的寶貝
真的是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