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51654246808.jpg  

連假第二天,先陪老爺看醫生

老爺很勇敢,任由醫生擺佈

不敢看醫生將管子從他鼻孔伸下去的樣子

只敢從螢幕上看他喉嚨沒事,那就好

接下來就是再觀察...

醫生說如果能戒菸戒酒最好,但天知道這就是最難的開始

如果沒有自知、沒有決心

旁邊的人就是急、就算擔心都沒用

我應該學習大姑,不需要為這種事爭吵不開心

他開心就好囉

 

看完醫生,老公帶我去他極力推薦的環河南路吃雞肉飯

雞肉很嫩、很jucy

店小小的、但人卻滿滿的

一下車先是被超便宜的價格嚇到

一碗雞油飯10元、一碗下水湯10元

重點是湯好好喝,老公還續湯(哈)

老公說這家店11點開,但大約12點,下水湯就會賣完

一盤雞肉100元

唯一失算的是,我誤跟著老饕蔡說,我要跟他一樣飯要鹹一點

哇靠!真不是普通的鹹

根本是淋醬油的ㄚ~~鹹的我猛灌湯

><

 

吃完午餐

老公送我去上課

是的

連假第二天

我和丸妹都乖乖報到上課

不像先是生病然後又貪玩的某人

即將缺課四週了..真為他擔心啊

 

隨著學習的時間一次次過去

暗自決定要繼續唸第二期

挺好笑的

原本是陪別人來唸

結果唸著唸著自己倒唸出興趣了

哈哈!!也好!!

一來重心轉移、又可以學習成長、還可以少聚餐省荷包

 

今晚完美的ending是

下課後

完成對寶貝們的承諾就是--肯德雞啦

哦耶!!

 

好的事情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lB7z9J1G6A

嚴爵   好的事情
作詞:嚴爵、黃婷
作曲:嚴爵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我遺失了地圖
誰給誰束縛 誰比誰辛苦
愛到深處才會領悟

好的事情 最後雖然結束
感動十分 就有十分滿足
謝謝你 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痛 是以後無法再給你幸福

好的事情 也許能夠重複
感動時分 就算紛紛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記得很清楚
愛 是為彼此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