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學妹比我小1-2歲ㄅ
到公司四個月吧
但在之前有其他公司的工作經歷
所以
雖然她是助理
但卻有比一般助理高的報酬

老實說
我對她也會有相當的要求
即使她並非我管轄...

她第一次幫大家訂飲料..2266
廠商送來ㄌ..沒確認好杯數和內容..甚至連金額都沒算
害的廠商大概跑了3趟
如果是剛畢業的小女生就算ㄌ..but u r not!

做事情2266
做ㄌ不檢查
丟事情給她..她再丟問題給你
馬的!妳沒頭腦先想嗎?

我不是反對人家問問題
我忌諱的是:妳丟之前想過了嗎?
不能總是一昧的轉頭問就要答案~(不然妳去問king啊!)

講話的態度高傲..跟人講話總是手插口袋..讓人看了非常非常非常不ㄙ服
(或許她是看人..但態度讓人覺得ooxx)

她講話的頻率很高..讓很受不了(但這也並非她所願..所以只能敬而遠之)

對年紀比她小的同事(也不管人家是不是比她資深哦)態度是很指使的...
但她也很聰明會看人的啦
比如說看到惠比較兇..就不敢!(哈哈...)

實例分享:
她問:學姐~如果brabrabra就brabrabra,那這個問題學姐要怎麼解決呢?
我說:第一:....第二:....第三:有問題你應該先想過,我們再來討論
重點是我也CC給課長,然後再跟課長說一聲(人家現在很有禮貌ㄌ...)

後來跟其他帶過的學妹分享
學妹竟然說我以前不是醬樣的!我以前才不會說這麼多
只會丟4個字《妳覺得呢?》

哈哈哈
是我變仁慈ㄌ嗎?
但其實我覺得這樣對她更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