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59007_1339335319412284_646828668_o

正在忙...

看到手機來電是顯示【學校】

抖了一下...

當媽以後,最怕接到學校電話

 

以前軒哥狀況比較多,不時就要接個幾通

A寶上國中以後,以為可以不用再接到....

看到來電,腦中快速閃過各種狀況

受傷?生病?老師告狀?

 

健康中心老師說

A寶燒到38.6,但精神活力還是很好

雖然老師建議回家休息,但是他本人想留在學校...

也好,既然沒影響,口罩也戴著了

而且也只差兩小時就放學了....

 

只是才過一小時

老師又打來了

說小妮子改變主意想回家了....

急CALL謙拔接回(哪知一直電話中...急又氣)

總之是接到小孩了

回家開始昏睡休息

 

等我回到家,他還在燒385上下

開始小腿退燒法來來回回http://www.cmoney.tw/notes/note-detail.aspx?nid=32224

母女邊聊天邊實行退燒法

A寶說自己像植物人躺著任我擺布

我說等我老了你也會這樣對我嗎

A寶問 你是說你變植物人嗎

我說  如果我變植物人,你就給我個痛快吧

 

好不容易從386退到374

我也累了 休息會兒  喘口氣

哪知又開始燒上來....

只是小妮子也累了

讓她多喝水、擦擦身體

開風扇讓空氣流通

再讓她戴眼罩  睡了

當媽的還是繼續小腿退燒....

 

隔天一早

謙爸立馬關心她狀況

仍燒....讓她在家休一天

再讓把拔帶去看醫生

還好,看完醫生已經退燒

只是沒想到改成肚子拉不停

暈~~~~

最暈的是

母女都忘了今天有家教...

謙爸說,A寶看到老師到家裡了

才想起....

 

又還好,昨晚和今早都煮稀飯吃

總算舒緩拉肚子的狀況....

週五恢復正常上課了!

 

父母和孩子的健康,

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心願與福報

 

Ps還好謙拔這兩天在家補位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