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以前我不愛去唱歌
因為唱的不好..聲音小又走音

現在不排斥去ㄌ
但我會看歌友(前提是有錢有閒啦!)

如果是好姐妹..一定去

如果是soso..考慮

如果是不熟..婉轉拒絕

印象最深的幾次



1.美美們幫我慶生~給我驚喜



2.幫惠美美慶生..大家玩HIGHㄌ
3.第一次和慈酒幫去西門KTY..(第一次跟慈V雯BABY去...)



4.和ㄚㄅㄟ們第一次去板橋KTV..氣氛超HIGH又免費(第一次發現川哥好會唱ㄛ!)



5.美美幫在板橋KTV歡送我..害我又哭又笑



結論:
KTV是個慶生歡送發洩練歌的好地方
偶不是不HIGH
重點是跟誰去
還有..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