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說:我沒錢ㄌ!
我說:怎麼可能...不是昨天算還有700多嗎?

APPLE:因為我跟哥哥買印章∼哥哥說要500元
我ㄌㄟ!什麼印章要這麼貴?!
叫APPLE帶我去看
原來是麥當勞出的玩具印章
這個奸商軒
竟然獅子大開口賣APPLE500元



接著
APPLE又說:我賣哥哥恐龍才5元
什麼?

先跟APPLE訓誡
玩具是大家的
不可以買賣
要玩一起玩就好

再到房裡找軒問話
軒不好意思的傻笑
連老公都昏倒

不過
軒真的是有生意頭腦
不得不佩服
但是
也太奸詐ㄌ吧...

不過
APPLE你也太好騙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