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長輩貴人很多
要謝..真的謝不完
遇難時總有一雙手會伸出來

冷氣業算進入淡季
老公感嘆
我也心慌
但年近60的老爸卻工作運旺
前一陣子缺人手
想找老公幫忙
無奈剛好碰上老公難得的一次感冒(病的不輕...)
雖然老公心裡覺得跟岳父一起工作很尷尬
但...為ㄌ妻小
老公竟然難得願意到老爸工地看看
要我陪同
開心地打給老爸
但老爸在另一邊工廠
要我們自己到現場看就好



老公臨陣退縮
說是
既然老爸不在
那去也沒意義
還說
他想先在家下週再去...

沒想到
老爸很認真地安排ㄌ在現場的叔叔們要接待我們(感動...)
我們卻放ㄌ鴿子
老爸沒罵我
只是說:沒關係~~等要來再打電話..我再安排

謝謝爸!
爸其實也捨不得我苦
就像婆婆捨不得老公辛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