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和寶貝們密切的相處下來
發現
我....竟然這麼沒有媽媽的樣子
哈哈

和軒打電動
被軒害死或被軒笑
我會氣奮地摔搖桿說"不玩ㄌ!收起來!"
<像是個大孩子>

寶貝們吃完飯
我才正要開動
寶貝說的第一句話是:”妳還沒吃哦?”
<這像在跟媽媽講話嗎?>

當我口氣嚴厲地要寶貝聽話時
apple會俏皮地說:"馬馬是恰北北"
<不恰!妳們會聽我的話嗎?不會!>

帶寶貝上夜市
我玩的比寶貝更起勁
連老板都看不下去

寶貝上才藝班
不會一昧要寶貝聽我的
我們會用討論ㄉ
依寶貝的興趣去做選擇

寶貝看我提重物
會主動幫忙提

現在以後
我都要和寶貝們維持這樣的關係



寶貝們:
在這個家裡
或許
沒讓妳們吃山珍海味
用的不是最好ㄉ
沒出過國
但這是充滿愛的家
至少我們每一天都是開心又幸福
或許比上不足
但卻是比下綽綽有餘
寶貝們
雖然有ㄌ妳們後負擔重
但...和把把都想說:有妳們真好!
因為這是甜蜜又沉重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