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
突然接到apple從學校打來的電話
嚇死我

結果
應該是因為只投一元
所以才聽到她叫一聲:馬馬~今天...
電話就斷ㄌ

靠!
害我更緊張

但烏龍的我竟然忘ㄌ記學校老師的電話
只好打到安親班
幸好問到

急忙打給老師
老師說現在是下課時間
等她回教室再問她怎麼ㄌ

結果
也沒打來
我想應該沒什麼大礙

於是轉而叮嚀安親班老師
請豬頭A回到安親班後打給我

結果

這小妮子

竟然只是要提醒我今天早點下班

帶她去買月餅(學校週四有活動)

小姐

不要這樣嚇你媽

好不好




同事建議我
乾脆辦一隻親子機
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