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轉換期間
會錯誤百出
但以我的個性
就是不能容忍一再出錯

第一次錯
第二次不能再錯
因為主管不會給你第二次機會

這段期間
非常謝謝仁經理的協助
給我非常多寶貴的經驗
連BOSS都要我好好跟他學習

從這次
真的可以好好談談我的心態轉變
從一開始心理障礙甚至拒絕改變
到現在
我一步步成長
真的要歸功於他以及BOSS

學習是無止盡的
將自己化成海棉 向有料的人學習

雖然還沒轉型完成

勢在必得
重點是一次要比一次好
看!
這次一定是最爛的一次了!

我才有更大的成長空間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