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神奇
單位明明加了一個人
怎麼事情還是做不完
接不完的待辦
做不完的事
只能依照輕重緩急先做急的
king問到沒進度的
只能說
哎!

不過
你真的太厲害ㄌ
可以想這麼多點子來整我們
ㄜ不是啦
來讓公司更好
但是
請想想
我們的人力才多少
要把你這堆待辦和想法實現要多久
更何況手上還有例行工作

殺了我吧


boss要我轉型做分配工作不要執行工作
這已經不是down下去就可以解決的
我不跳下去做
誰做?
做不完吶!
找人!
我也會說
ㄚ不就要有人來ㄚ!
說的簡單

再說也不是小英不找
根本沒人願意去她那ㄚ
大家聽到他們單位
想到的就是出數據統計表
誰想每天跟數字為伍


以上只是純發勞騷
boss很有誠意要協助解決
我很感激


每次開會總是無力
開會前20個待辦
開完一個會變40個待辦
哈哈哈

只能
一笑置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