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18點整
mail發出去後
接到很多人來電甚至直接跑來找我ㄉ

小賴...知道我的想法..叫我不要浪費時間甚至叫我考慮去她那
美女公關...下班前順道跑來看我..很驚訝也囑咐一定要回來
糕小姐...大吃一驚也來電問原因
芷伶媽也跑來看最後一眼問原因

剛好這天
必需打電話給每位部長叔叔
除ㄌ兩位沒打之外
每個都打也幾乎每個都問
當下沒問ㄉ
竟然也在事後打來關心慰問

小蜜蜂經理很可愛
已經很晚ㄌ
打來時先叫我幫他做事...而且是很多很多事
後來覺得很怪
他才說出...最後一天要把事情做完才能走哦!沒做完就不要走啦!!
他才細問原因...

有錢的經理也很可愛
已經週六ㄌ
突然接到他的電話
關心也問原因
最妙的是..最後一句話講的跟撂杯一樣
”要記得回家!!”

謝謝大家的關心
真的是何德何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