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聽到2號
我雖然不是當事者
但這工作是我交接出去
我做的時候好好的
交接給別人
卻害別人被捅一刀
我很氣!
氣自己的人被誣陷
氣對方太過份
氣自己沒辦法替自己的人出氣

boss找我問原委
擬定未來和對方單位配合的方向
我氣我氣
臉臭到不行
完全不想聽他說話
只覺得明明不是我們錯
我們也沒那麼硬
給你尊重
你反將我們一軍
算什麼東西

出辦公室
連baby都看出我的氣
之後
對方單位大主管就來找boss開會
氣氣氣
帶著妹妹一起去與會
我卻被boss趕了回去..叫我先去處理別的
也許是臉太臭
boss怕我衝動起衝突
但我又不想妹妹揹黑鍋
氣氣氣

妹妹回來才問沒幾句
就快哭
看ㄌ更氣

沒多久換我去跟主管們開會
他們是一群好主管
每個人都很關心我
看到我臉很臭沒笑臉
都會主動關心的那種
主管問”怎麼氣色不好?””感冒啦?”

會中還是掛記著妹妹的事
對boss忍氣吞聲的態度雖然不茍同
但我知道
他是為大局好

誰叫對方是....卻!
會中好幾次跟boss大聲嗆
針對會議內容啦!
只能說當時心情真差

開完會釋壓後
已經比較釋懷

<番外篇>
開會時聊到某個地方
king突然點名問我是那種類型的媽媽<商週前陣子出"溺愛"中有測驗"
我說我是權威型
king馬上接"怎麼工作上就不是呢?"
我回他:”那不一樣呀!”
king:”怎麼不一樣?”
不想再跟他辯

king跟大家分享
在工作上要關心下屬
也要適時給下屬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