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977410  


晚上七點還在公司
就接到老公打來說他要出發ㄌ

我都快哭ㄌ
因為我還在奮戰
而且本來規劃早點回去
還可以看他一眼抱一下(真黏)

結果
這會竟然說已經要出發ㄌ
老公一直安慰我週六就回來ㄌ
不要太累ㄚ...之類的話


人家就是想見你嘛
加上
身體不適
結果
還真的哭ㄌ(哈哈哈)

最後是八點離開公司
因為老公不在
也不能太晚
免的又發生寶貝睡在婆婆家的狀況
(很累耶!還要揹著爬四樓)
期間老公還視訊打來說 已經在雪隧ㄌ但開的很無聊~問我到家ㄌ沒 累不累...
就...還是想你ㄇㄟ

今天破例讓寶貝到我們房間陪我睡
兩個寶貝很開心
但我很鬱卒
於是
睡前
我又打給老公
他和同伴因為中途吃吃喝
到現在還在往花蓮的路上

真好
我也好想這樣跟老公一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