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整理書櫃

發現竟然藏了一封信

署名給ANGEL

我很好奇打開看

是大班的小朋友寫給小Aㄉ

簡言之:就是情書

 

我先問小A

小A超不好意思ㄉ

整個害羞的不敢講

小A說:他喜歡我呀!趁我上心算課時拿給我的

 

那天老爺在家

我拿給老爺看

老爺只是邊念內文邊笑 不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

老爺把小A叫進房裡問

小A又是害羞極ㄌ

 

我說小Aㄚ!你們真的太早熟了吧

老媽我以前也不過三四年級才有情書 你竟然才上小A不到二個月就有情書

我的媽呀!

 

不過

我打算幫小A做個收集冊

讓她放所有的情書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