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軒英文下課

和wendy老師聊ㄌ一會

老師說軒英文作業常漏寫

但軒抄的聯絡本常潦草的讓我看不懂

有時甚至連他自己都看不懂

所以

我也無從監督

 

離開安親班前

軒很挫折地跟我說:我不想上英文了

我知道他一時受挫

所以說出的喪氣話

我可不希望我家兒子像草莓

於是騎車回家的路上

我跟他分享今天在公司看的簡報

是這次奧運奪得八面金牌的美國游泳飛魚-費爾普斯

他從小時候不被看好 但媽媽老師不放棄 最重要的是他自己也沒有放棄自己

經過不斷訓練與練習

最後成功!

 

當我舉這個例子時

軒說他有聽過這個人

wendy老師也有跟他們講過

 

我說:

軒..當別人不看好你時

你更加不能放棄 要做給別人看 也要証明自己

絕對要堅持下去!

我也可以因為捨不得 而讓你取消英文課 

但我不希望你因此學會逃避

所以 這次 我不會讓你取消英文課!

 

我又說:

廣告不是有說

當你的頭腦只有別人的1/2

 

軒接著說:

那你一定要比別人認真兩倍

 

是嚕!軒....

道理你都懂

那麼

就看你怎麼行動了!!

 

軒加油~~

馬馬現在的嚴厲 對你的現在以及未來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