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三年級的第一次段考

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班上第八名

各科成績我忘ㄌ

但至少都在90分以上

 

軒很得意的展示他的新爆丸

是ㄚ嬤肯定他的表現買給他的

但我不想他太自滿

一科科跟他盤點  粗心錯一題打一下

 

經過這樣

發現其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像社會科在我眼裡根本是送分科

但卻因為他題目看錯 錯ㄌ兩題

原本可以100分ㄉ

 

最可惜的是數學

平常數學不錯ㄉ他

竟然是四科中最低

最讓我扼腕

 

不過最讓我開心的是

平常國語寫字總是隨意 造句也亂造的軒

這次國語考的還不錯ㄋ!!

 

另外

每兩個月學校老師會考20個成語

第一次軒考不及格

後來知道老師的考試方式後

我也學起來

第二次依樣畫葫蘆幫軒複習

結果軒考ㄌ99分(錯在錯別字)

軒說:謝謝媽媽幫我複習讓我考這麼好

沒想到

連老師都很驚訝軒的進步

問軒怎麼辦到ㄉ

軒說出了媽媽的絕招以及讓軒用電腦複習的事

哈哈哈

不是不能 只是不做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