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是小學運動會

apple寶貝的第一次 所以她很興奮很期待

準備要運動員進場

apple要表演虎姑婆!

但人超多 我擠不過去!沒拍到!小A反過來安慰我 沒關係!哈哈

DSC08182.JPG

 

接著是三年級表演

軒一整個臉不知道在臭什麼

但還不錯

至次動作都有跟上哦!

DSC08186.JPG

回到班上

這次一年級和三年級隔很遠

斜對角

還我兩邊跑

腳酸死ㄌ!

DSC08197.JPG

 

 

小A這會兒又準備要去跑60公尺嚕!

還不錯哦!

鞋子掉ㄌ還能跑到一名!

哈哈

小不點腿又短 也能跑這麼快 真棒!

 DSC08199.JPG

APPLE到三年級找哥哥

三年級去跑大隊接力ㄌ 所以人都跑光ㄌ

軒當然是場邊加油ㄉ份嚕!

 

DSC08207.JPG

小A拿著相機又開始亂拍

不過

拍軒的這張還不錯哦!

DSC08208.JPG

 

軒班上大隊接力最後一名

好像是因為女生掉棒 又跑慢ㄌ

所以一回來 男生就開始抱怨也罵女生

結果 男生哭 女生也哭 大家哭成一團

我和另一位馬馬都制止罵人的男生們不要再說ㄌ(老師去處理頒獎ㄉ事)

我們家軒很貼心 跟我要面紙拿給哭泣的男生女生們

還說想回教室拿整包面紙來ㄌㄟ

軒也跟我唸:都是XXX害我們最後一名

我藉機教育他:軒不能這樣說!第一你沒有跑沒資格說 第二就算你有跑 也沒有資格!因為大家都盡力ㄌ 沒人希望最後一名

 

 

DSC08211.JPG

看到他們哭 我也跟著流眼淚 

因為
我看到小學三年級小朋友對團隊的向心力 以及求勝的慾望

很感動

連老師都說 沒想到他們會這麼在意!

只能說 這群孩子真棒!

下次再加油就好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