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發現

原來不幫忙接電話這件事

不是只有某單位如此

而是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

而且

大多集中在非分店出身的人....以及 高職稱的人

 

第一次發現 我請主管提醒

第二次 我直接CALL當事人請他幫忙接

第三次大抓狂  不接就是不接  任其響

於是我再一次發MAIL給全體 請大家本著同理心及服務的熱忱

幫忙接電話

 

發出後

其實我有點擔心

畢竟 我是沒立場 也沒身份

憑什麼這樣要求人

 

但很慶幸的是

看到很多人變的很主動很積極

唯某些人 依然故我

而且TMD真的偽善的太明顯

有幫忙接沒錯 但只幫主管接

對面排電話 仍是放任著響

不接 就是不接

我真是不懂!!

有必要自私 及 虛偽到這種地步嗎???

 

只會做表面  做給主管看

TMD

 

或許有一天  對這裡失望透頂後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