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10月才考試

11月又接著第二次段考

這次

我幾乎沒有花時間幫軒複習

甚至連在家也很少叫他看書

因為想說

他每個晚上都在補習班

連假日都待一整天

在家 就讓他休息一下吧

 

最奇怪的是

這孩子個性很需要人家激

需要人家激他考不好  很遜

然後 他就會努力衝刺 最給別人看

他常號稱自己是"悲觀大隊長"

因此他這招 在我身上完全不管用

我不喜歡他這麼悲觀

反而常鼓勵他盡力  想辦法完成

 

最糟的是國文

作文才考完 他就說他偏離主題 考不好了

然後隔二天考國文 就考了個67 我心都涼了

回來一直跟我吵  要降低平均分標準  從原本80改到60

我說不可能!!你還有第二天的考試  好好準備!!把分數拉上來!!

 

哦!!忘了說

跟這孩子訂了  若達到80分的標準  就送他滑板(某天他自己說 很想要...)

但前提是 要寫下十個購買的理由 及如何運用

 

最後

成績公布了

強項生物考了96分(粗心 不然可以滿分)

平均也在82分

連名次都進步三名 擠前十名(第九名)

忍不住對他嘀咕  這次真的考很難哦

不然怎麼可能  名次還可以進步

哈哈哈哈

至少証明這孩子是做的到的!!

good!!

 

anyway

辛苦了

接下來期待一月的第三次段考

就可以好好放寒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