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趁著保爺上樓
暗示拉他到外面
告知他
九月開始就要留停ㄌ

他很訝異
問我原因
其實他也猜的出
也告訴我
前一陣子他也差點撐不下去
這次又碰上難纏的事(KJ)
老板給他期限..11月前沒處理好就要下部長職
他的壓力看的出來
知道他很辛苦
想離開但有養家與轉業的壓力

 
聊到KING的反應
他說KING很絕情
其實我能理解
我不覺得他絕情
縱然有私交
但KING是很講公平的人
我瞭...所以我不怨

保爺說”抱一下吧”
那個抱很奇妙
像是長輩對晚輩的不捨

最後
保爺直嚷著下週要請我吃飯
我說應該是我請..
還有林協和尉平經理還沒請ㄋ

不管未來會不會再回來
都很感謝這一路有他們三位的照顧
真的...

和保爺的緣起
在結婚前在KING旗下
後來
KING體諒懷孕還要車程來回奔波
所以情商讓我調動到保爺旗下
雖然待的時間只有四個月
但交情卻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