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 就算發生過 也已經是過去

是人都要看 未來

再繼續沉浸在無法回頭的過去

只會讓自己 讓旁人 更加痛苦萬分

當初離開的原因 已經沒有追究的必要

更不需要緬懷

你們已經擁有各自的人生

就算不幸福 不美滿

也是當初的選擇

雖然無法回到過去

但是可以去創造 去改變現況

讓他變的更美好 不是嗎

======================================

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麼格祝我幸福。
地久天,只是誤會
來緣淺,奈何情深。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我不在乎你我的不在乎。
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一直習慣看不到你
  
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得了去,回不了初。
那些最終會讓你陷去的,一是美好的。
你做,有人會記,你做,呼吸都是
那麼短,忘那麼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老。
輕時,以那只是一段感情,後才知道,那其是一生。
  
在原地等你,你來過這裏。
哀莫於心不死。
我很好,不吵不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人知道。
我是你身就忘的路人甲,什麼陪你蹉跎年到天涯?
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祈求天地放雙戀人,怕生的永遠別發生。
的最高境界是得起平淡的流年。
經結束,忘就是幸福。
最初不相,最不相
生不,死不起。
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子。
有什麼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去的我
不被理解的弱小只好一直堅強
不要依賴別人,是你有人可以依候才的出的。
走得太的代價就是寂寞。
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感情的,我演技。
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我懷,因我看不到你和未
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
不要仗你的好向我使壞。

要離,就,永遠別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