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不去計較這些

因為會不開心

 

但是

這就像談戀愛一樣

如果

都是一方在付出

總有一天

付出的這方

會因為累了 無力 而放棄

 

看到你們努力  為他們爭取

我其實是羨慕 也是嫉妒 也為自己不值

老公說的我懂

但是

這已經違背當初的立意了  不是嗎

你們教我 要看當初的目的

怎麼這會 換你們忘了?

 

有失必有得

如果

都只看"失"的部份

那你能體會 能感受到"得" 嗎?

 

現在已經與過去不同了

怎麼能要求

要有與過去一樣的對待?

連定位都不確定

又怎麼能要求人家的公平合理對待?

我不懂!

也不想懂了!

 

如果你們覺得

我不值得那樣的對待

請告訴我

我會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