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的堂弟結婚ㄌ
就算颱風天
也要一家大小到齊祝福

我和姐兩姐妹花負責收禮金
不知為什麼
從長大就一直很想幫人家收禮金

這次臭老公在我身後監督
一會唸我寫錯字
一會唸我寫很醜
一會又說我數字寫的不詳

把他趕走

這對新人本來沒安排花童
但想
給他們一個禮物
找軒和apple這對職業花童擔任拉舅媽裙擺的重任
沒想到後來新娘子舅媽特地拿ㄌ紅包過來塞給兩兄妹
真是.....

不過
不得不誇讚一下這位弟妹
弟妹是個鋼琴老師哦
人長的美
嘴又甜
很得人緣ㄋ!
連我今天才第一次見到她
也很喜歡她ㄋ

婚宴是在老爺酒店
席開25桌
竟然沒有因為颱風來而掃興
還差點爆桌ㄋ!
弟弟和弟妹果然是好人緣哦!
為什麼在老爺ㄋ?
因為小弟弟(堂弟的親弟弟)的女友在老爺當經理
也因為這層關係
所以將原來的套房升級到”總統套房”ㄋ!
讚哦!
12月換小弟弟結婚
今天
他們也算是先預習一下
呵∼

要幸福哦!



兩位稱職的花童
雖然馬馬在外面收禮金沒看到
但我知道
他們一定表現很棒



我們一家四口+哥哥+姐姐
哥哥一晚被很多人逼婚
哈哈
誰叫你已經讓ㄌ我和姐
現在連兩個弟弟都要結婚ㄌ
你哦
加點油啦!!



把把的寶貝



有沒有像土地公土地婆
哈哈



兩個寶貝硬是也要來一張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