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對把把印象不是很深刻

把把大多時候不在家

不是工作就是和朋友在卡拉ok唱歌喝酒

甚至幾度懷疑老爸外面一定有小媽

把把每次想出去喝酒就會跟馬馬吵架

我最怕那時候的場面

想拉開他們又怕被亂槍掃到

想罵老爸又怕被海扁

所以只好躲在房裡避風頭

只有老姐和老哥敢

而且老爸拿老姐最沒輒

因為姐很兇

而且咄咄逼人的樣子超可怕的

哈哈

 

唯一對老爸有好一點的印象是...

小時候常在客廳看電視看到睡著

這時老爸就派上用場ㄌ

老媽會派老爸抱我進房

到越來越大

老爸再也抱不動ㄌ

索性挖我從沙發起來自己走進房

卻~~~

 

小時候和老爸沒什麼話聊

就連要婚前跟老爸說時

老爸也只是淡淡的說:”你決定了嗎?不要後悔哦!”

該說他開明嗎?還是尊重?還是民主?

 

老爸正常的時候很悶

不愛講話

就算講話..也是講的不清不楚(因為他嘴巴不會張開講.很像含魯蛋一樣)

只有

酒過三旬後

老爸會又唱又跳話又多的讓人受不了

這就是所謂的藉酒裝瘋嗎?還是壯膽ㄋ?

 

等到生了寶貝們後

突然發現

他對孫子比對女兒還好

懷孕時回娘家..我自己坐公車

有了寶貝們回娘家..老爸不辭辛勞開車接送

有了可愛又愛撒嬌的apple之後更誇張

老爸最喜歡apple跟他撒嬌、聽她唸童謠、看她表演舞蹈

甚至跟我要apple的照片只為ㄌ...炫耀

好笑的是

當老爸發現他跟apple沒有合照時

拼命找機會要跟apple合照

我的天才老爸

愛孫子大過愛女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