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晚上肚子開始絞痛
在家拉ㄌ2次
讓兩個寶貝快快進房睡
自己也好休息

以為躺著休息就會好
豈知
只是換個地方翻滾
而且是一陣陣的痛
有點像臨盆前的陣痛

老公卻又遲遲未歸
一直到凌晨一點半
打給他
竟然還在朋友那喝酒談事情

抱著肚子爬回房裡
在床上翻滾著
沒多久老公回來ㄌ
我因為痛而呻吟流眼淚
老公以為我在玩
沒想到我痛到不行流眼淚
怪我沒在電話中告訴他

老公急促地要載我到醫院
不行
兩個寶貝還在家裡睡
而且他又滿身酒味
但我真的痛到不行
自己ㄍ一ㄣ著痛
到巷口搭計程車到馬偕掛急診
OS:要謝謝司機~看出我很痛苦的樣子~一路狂飆送我到醫院...
到了醫院...驗血驗尿又照X光
還又拉了2次
快虛脫...
結果是沒什麼異狀
只是白血球比較高..有發炎的狀況
醫生說應該是急性腸胃炎
因為症狀才初期...要我留院打點滴觀察
但醫生說要打到隔天9點
那怎麼行...
還要送寶貝上學耶
醫生說...好吧∼那就拿藥回去吃吧!如果還是不舒服隔天趕快再來看!

回到家已經四點ㄌ
老公還在等我(只是戴著眼鏡眼睛閉上地等我)
吃過藥...趕快上床睡
怎麼辦
明天還要去墾丁耶
趕快好起來吧

美麗的假期
怎麼會生病ㄋ
真的是勞碌命ㄚ!
為什麼每次放假都會生病∼∼∼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