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現場準備彩排前
有一種念頭在心裡:
”這一天終於到了!”
”過了這天.一切就結束了!”
”不管是成功或失敗...”

下午頒獎進行一半
就和雅惠&酷&保爺大包小包將東西上車
準備再前往下一個地點準備
大包小包再下車
準備佈置
弄的差不多
坐著休息喘口氣
又一種念頭在心裡:
”再四小時就結束ㄌ”
”再累也要撐下去!一定要完美結束!”

接到璇來電說已經到ㄌ
好緊張!好緊張!
彷彿新娘要進場般的緊張
看到god第一個走進來
超緊張
突然不知所措
哈哈

第一個單元是簡報秀
是準備很久
被嫌很多次
又修很多次
但在最後一週集所有主管緊急確認方向
最後finally
即始最後一天又被嫌再修

我真的盡力ㄌ
看到現場播出的效果
加上保爺的闡釋
還有現場所有人的共鳴
真的感動的想哭
最後保爺又謝謝我做的一切
連god也問
這些照片都是誰找的
又再一次被拱出來
彷彿之前的辛苦都值得

OS:
其實這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
感謝雅惠幫忙收照片&謝謝川百忙抽空還幫忙找照片&謝謝美瑄幫忙提供照片
謝謝所有提供照片的人
有你讓我們更豐富....
<照片再補嚕!>

真的要謝謝:
1.我最愛的老公和孩子們,謝謝他們容忍這近一個月沒有老婆沒有馬馬的日子..
2.謝謝單位的姐妹們,大夥一起共患難,還得容忍我的壞脾氣,但大家仍開心工作,謝謝妳們的辛苦..
3.謝謝保爺,最後一週臨危受命,蠟燭兩頭燒,仍要撥時間幫忙,謝謝..
4.謝謝所有主管們,最後一週集大家意見,簡報才得以順利產出,ps:謝謝king沒罵的太用力
5.謝謝533,跨單位的協助,結束後還陪我運送東西回公司,謝謝..
6.謝謝酷,幫忙張羅佈置又幫忙搬東西幫忙拍照充當工作人員,謝謝..
7.謝謝美玲,總是接我們又急又大的採購案,讓妳受委曲了,謝謝..
8.謝謝璇,第一次接頒獎專案,有這樣的成果,很棒,若下次開始的時間更早一定做的更好!(不過是我沒提醒妳..sorry)
9.謝謝所有工作人員,感謝有妳(你)們,讓我們圓滿結束!
謝謝說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