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像瘋子
前一晚玩太瘋精神不濟
季結算又即將到來
前置作業一大堆卻一件也沒做
還要接學妹的工作
然後一堆原本應做的也沒進度
又遇上某單位刁難

邊做邊流眼淚
我知道這樣不該
但是
我真的忍不住
連去找保ㄅㄟ
被他一問也不小心哭
快閃
因為我現在什麼也不想說

下班前
他把我叫ㄌ進去
先是說別的事
再回歸正題問我怎麼ㄌ
我像個孩子哭個不停
也像個孩子任性地嚷嚷我不做ㄌ
他笑著看我:好好說是怎麼ㄌ?怎麼像個三歲小孩ㄋ?
嗚嗚嗚
哽咽地哭訴著
他瞭解
把主管叫ㄌ進來一起想辦法解決

你真的是很好的主管(ps:就該是男生帶女生,女生帶男生才好)
但外面的世界多綺麗
我知道你擔心我的生活擔心我四處碰撞

就讓我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