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沒住在一起

昨天在亭媽家待很晚
但我承認我很過份的是
我沒先跟老公說
因為以為會比他早回家
所以才沒說....
結果老公很不高興
因為我沒事先告訴他
更不高興的是
婆婆跟他抱怨我

婆婆竟然翻出apple4月生日時的事
我的天ㄚ
只是因為
我當時已經買ㄌ生日蛋糕
而且還拿到樓上
不在樓下跟婆婆一起過
讓她和外甥女很失望以為可以吃蛋糕

但那是因為我要給apple驚喜
而且我要等老公一起
再說禮物也都在樓上
再說明明以前都是妳自己說妳不吃蛋糕
掯!

好笑的是
都已經過ㄌ2個月
趁著我很晚回家
把對我不滿一併跟老公宣洩
馬的真是夠ㄌ
也真是會記仇ㄉㄌ

越想越不爽
想到之後這一個月
一定會天天加班
乾脆讓小孩待在安親班到9點
我再去接
至少不用面對她
不用被她唸怎麼這麼晚
馬的
妳以為我想ㄚ上班受氣嗎?
妳以為我不想早點回家嗎?
我也想像妳待在家裡帶小孩到處跑ㄚ
想幹麻就幹麻
但可以嗎?

總結:幸好...沒住在一起

OS:
我當然很感謝她對我小孩對我對我們一家的照顧
讓我們有房子可住,只要每月6000元
連水電瓦斯都不用付
但只要想起她其實是為ㄌ照顧自己女兒的小孩才辭掉工作回來
我還是覺得不平
想當初
我也是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孩走過來
當時婆婆在哪?
女兒的小孩是寶!
兒子的小孩算什麼?

遇到加班不敢拜託她照顧小孩
因為她會說”ㄚ!女兒的小孩不知道會不會帶來!”
只能找老媽 老媽總是說好!
哎!世上只有老媽好!
真矛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