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才剛寫完

對前晚宵夜的罪惡感

晚上蔡拔就LINE約吃宵夜

是真打算一起胖就對了...啥!

 

於是買宵夜前,先繞到補習班接A寶下課

(到底是順便買宵夜,還是順便接A寶?)

一直到蔡拔停到擔仔麵攤門口

我才知道原來這裡隱身了一家這麼古早味的店

平常還挺常來這的,竟然不曾發現與注意

而且

店裡真的只賣擔仔麵,再加上冷盤小菜

店內座位不多,但當時已經快十點,店裡竟然已坐8分滿

本來就打算打包帶走

所以也沒差啦

 

雖然只賣擔仔麵

但麵的種類很多:擔仔麵、意麵、米粉、粿仔條

還可選擇要加滷蛋或貢丸,價格通通35元

(軒知道後,直呼好便宜啊)

蔡拔沒吃晚餐,於是一個人就吃兩碗(擔仔麵+意願),但是吃完後竟然還沒有飽足感

(嘖嘖嘖...是被附身嗎?)

雙寶第一次嚐鮮,蔡拔幫他們各點了碗擔仔麵+貢丸

沒想到連挑嘴的A寶都吃光(除了滷肉留給軒哥解決)

因為在婆家吃飽,加上宵夜真的易胖,所以我堅持不吃麵,只跟著一起吃小菜

小菜選擇很多,像是雞肉、鯊魚、章魚、涼筍沙拉、魚卵、茶鵝、涼拌茄子...等等

最後考量蔡拔的老人牙,於是選擇鯊魚好咬、軒也愛吃

鯊魚一盤要價100元,看來小菜比主食還貴呢

 

雖然我沒吃擔仔麵

但蔡拔力推他的湯頭和貢丸

特地留了一碗給我

的確!湯頭因為肉汁顯的更加濃郁;貢丸雖然沒有香菇的嚼勁,但是還是很Q彈,又香又好吃呢!

難怪蔡拔力推這家古早味擔仔麵

 

SORRY啊~

因為蔡拔餓太久,加上我也忘了拍,所以大家就看看文字過乾癮,圖片上網GOOGLE吧!!

或改天再吃時再補拍囉

 

本來還想到接近民生路口的香菇肉粥買小菜

沒想到

蔡拔一看到紅燒肉肥嫩的樣子

嚇的拔腿跑上車說不買了

 

如意擔仔麵店址:中山路二段287號(8952-9698)

營業時間:中午12點~14點;17點到凌晨2點半(真的好厲害啊!根本是當海產店經營)

 

 

arrow
arrow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