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算命順便幫兩個寶貝算一下
先說明一下兩個寶貝的名字由來

軒的名字是我和老公一人起一個字而來的
老公負責第二個字,所以瀚是老公取的
我ㄋ負責第三個字,軒是我取的
合起來就是瀚軒嚕!
結果因為軒是長孫
卻沒讓公婆取頗有微詞
所以第二個就讓公婆去算命師那邊合ㄌ幾個字
一樣
我和老公一人選一個字
這次我選中間,所以是昕
老公起第三個字,但因為算命師給的字沒什麼好的
所以最後老公有點亂挑
選了很菜市場的”芳”



這次算命
她說軒的名字不錯
是官祿命
有長輩緣也很乖
交的朋友都是有錢人
以後娶的老婆也可能是有錢人

反倒是apple比較令人擔心
從姓名看
apple是勞碌命
很強勢就是恰北北啦!(準)
也很愛錢(準)
但結婚後可能會背夫債或背子債
也許是因為強勢能幹的原因
我和apple比起來
我的命還比apple好

一聽之下
超擔心的
就這麼一個寶貝女兒
就算迷信好ㄌ
總比鐵齒拿女兒未來幸福賭
所以當下決定要幫apple改名字
趁她還沒唸小學
趕快改一改嚕

她也很好
還說等我挑好名字
她會再幫我看看
真好

補充說明:
人的名字如果要改名
必需在九歲前改
否則即使之後改ㄌ名
也要依照改名前的名字來算

另外
小孩的名字最好是父母起
再讓算命師合合看就好
如果是讓算命師算出來的
小孩會因為當時算命師的運勢也會受影響ㄋ
真是神奇



回到家
跟apple說要幫她改名
她一時不能接受
直說她喜歡蔡昕芳,不要改
嚇他說如果繼續叫蔡昕芳
以後的老公會長的很醜很醜哦!
以後也會不幸福哦
她才同意(哈)

後來和媽姐一起討論名字時
媽提醒說不要取到很菜市場的名字哦!
我突然靈機一動說:不然叫蔡市場好ㄌ!
哈哈哈
氣死apple了!
放心啦!這種名字連妳爸都不會要的啦!
不過姓蔡的取名字倒是要很小心ㄋ!
什麼蔡青石或蔡頭果或蔡綺雅都不能叫ㄋ....

不過這次apple能參與自己的名字更名
她倒是蠻興奮的
連自己也跟著翻著字典找字ㄋ

愛美的apple
想改名叫蔡美麗耶
哈哈哈
真是被她打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