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慈提到儲蓄險的事
認真的想ㄌ想
把我的保險經理人-我姐找來詳談
老姐勸我把儲蓄險減額繳清-就是不要繳ㄌ啦!
但是每三年還是可以領錢
只是比之前訴求的少(廢話!因為不繳啦!)
但好像也不錯
不繳以後
每年可省4萬多(天ㄚ∼原來我丟了這麼多錢ㄚ?!)
姐叫我拿去買投資型保單
有保障也可以投資基金
但...ㄚ要保障就買保險
要投資就直接買基金
幹麻要有這種東西ㄚ?
沒錯!
就是給我們這種沒膽子投資的人買的啦!
哈哈哈
再想想啦!
只是能省下這4萬多
持家的老蔡應該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