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加里民活動

也是結婚9年以來 第一次和婆婆一起參加

當作是母親節 陪婆婆出來玩嚕

 

這次參加里民活動後

我歸納五大重點

1.車上一定唱卡拉ok

2.導遊愛開黃腔

3.行程緊湊

4.不管是否為進香團  一定有宮廟行程

5.下車尿尿

 

 我們的第一站來到基隆的情人湖

很諷刺地是

我在基隆唸了五年的書

卻沒來過情人湖

倒是常翹課跑去中正公園(就在學校後面)或外木山

DSC08886.JPG DSC08887.JPG DSC08888.JPG DSC08889.JPG

那天真的很熱

熱     熱  熱  熱  熱

 

第二站來到仙洞巖

這裡的特色是有一個仙洞

但人多又潮濕

讓我很不舒服 無法呼吸的難過感

才走到洞口 我就帶著婆婆小孩往外跑了

DSC08892.JPG 

 

注意!

下面小A的表情

一開始是很開心

後來是--你是要吹多久ㄚ?!

DSC08893.JPG

DSC08894.JPG 

 

第三站是到白米甕砲台

因為遊覽車上不去

所以要找很長的山路(好累)

好不容易爬上去

但上面沒什麼

不過風景真的很美!!

 

 

第四站是動物園

繼上次陪軒戶外郊學後

我已經有點害怕踏入動物園

但小A沒見過熊貓

所以她一心一意想來看

沒想到

因為導遊沒說清楚

害我們錯過看熊貓的時間

小A非常傷心

因此答應她

下次另外排時間平日帶她去看熊貓嚕!

 

第五站是深坑老街

但又因為遊覽車開不進去

因此我們又走了一段路

買了大包小包:花生酥 黑糖糕 童玩抽抽樂 還有必吃的碳烤臭豆腐

 

本日結論:

好累ㄚ!走到都腿都軟了!小腿也硬了!隔天痛到站不起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