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70.jpg

 

週三部門難得聚餐 也搭上BOSS生日慶生

 

老公來特地來電提醒我

因為我喝酒都不知節制

所以若喝了酒  就坐計程車回家

 

還真被老公料中

真的喝醉了

因為裝瀟灑一口乾

結果喝的太猛

才乾了四杯就頭暈

第五杯已經腳軟 第六杯已經不行了

 

但是我有節制啦

後來猛喝茶退酒

為了不想隔天麻煩

最後 我還是騎ㄅㄨㄅㄨ回家耶!

 

當然是平安回家啦!!而且我故意繞路免的遇到ㄅㄟㄅㄟ

幸好

王爺保祐我平安回到家!

雖然隔天還是被老公唸 怎麼還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