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被boss召喚進office
講完正事
boss突然開心地說:”我有東西要送妳!”
想說...
不費吧!又要給我維它命嗎?我已經好很多ㄌ!

沒想到他東摸西摸後
終於拿出的是....
”李宗盛的精選集CD”
邊拿邊說
”我知道妳很喜歡他∼上次沒聽成他的演唱會吧?!”

在他OFFICE驚呼
”你怎麼知道?你怎麼知道?誰告訴你的?”

不單是收到禮物的開心
更是那種感動
不管是誰告訴BOSS的
我都要謝謝那個人
讓我今天更開心又感動...
謝謝你的..雞婆
哈哈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