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apple一起看她小時候的照片
我對她說:
”妳看∼妳小時候好可愛哦!”
她竟然對我扮起鬼臉
這傢伙!

小妮子很會裝
和哥哥一起玩時
哥哥一時忍不住對她暴力時
她會狂哭
哭到所有人跑到她面前
發現....明明沒怎麼樣嘛!
卻哭的像是...哎!

最後常常會害到哥哥被修理的很慘
所以
我才不吃她這套

小妮子很會撒嬌.全世界都知道
老公一回來
她一定搶著第一個抱!
起床第一件事要巴在老公身上
再玩五道親親(親左右臉頰.親鼻子.親額頭.親嘴嘴)
然後再偷偷看我有沒又看到
若我們兩眼神對到
她就會一副”得意”的表情
真是受不了

小妮子很貼心
看到我下班
會像小猴子一樣貼著我抱
邊親邊說
”馬馬∼我好愛妳哦!”

每天都要聽同樣的床邊故事
聽到自己都會背
就是喜歡跟著馬馬一起唸故事

喜歡泡澡溜浴缸溜滑梯玩水.但卻不敢玩水上溜滑梯

喜歡吃飯.甚至可以不加任何東西

喜歡吃巧克力.愛到可以當早餐吃

喜歡吃剉冰.但不愛吃配料

喜歡真珠美人魚
到夜市選玩具
選的每一樣全都是真珠美人魚
還會海斗海斗叫不停

喜歡跟把把一起看灌藍高手
跟著電視裡的姐姐一起喊”流川楓我愛你!流川楓我愛你!”

喜歡跟哥哥一起看魔法咪路
看到感人的地方
會說”馬馬∼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耶!”
也會跟著小楓跳精靈舞
也會跟著咪路一起說”咪路depom”

哈哈哈
這就是我家的鬼靈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