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跟會時

聽主管說起這件令人震撼又難過的消息

麵包超人的母親意外過世

大家都很難過

 

人生無常

很多事  很多人 

在我們的生命中都會有離開的一天

親人與朋友間的離開  最令人不捨與難過

如何做到離開時  不抱遺憾

 

曾看過一本繪本"我永遠愛你"

故事中的小男孩每天都對他養的狗說"我永遠愛你"

有天  當狗狗離開時

他沒有遺憾

因為他知道  他的狗狗一直都知道他有多愛他

 

每天  當我送老公出門時

我會給他一個擁抱

告訴他  i love U

以後  每天  寶貝出門

我也要給他們一個擁抱

因為

我不想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