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跟老公一起休假
是個休閒的一天
原本計劃去八仙
但...不想血染八仙
所以就罷了

後來..老公自己提議要不要去雪山走走看ㄋ??
哇!太棒了
本來就很愛去宜蘭
現在有了雪山更快到
而且老公又主動提議
當然要啦!
早上兩夫妻就各做各的事
他看電視蘊釀睡覺氣氛
我上網打日記

拖到快2點
本來還問老公要不要帶兩個寶貝去..被老公斷然拒絕
他說:光應付老婆就夠了!還要帶那兩個..又吵又累人..哈哈哈
也好啦!
過過兩人世界嚕!

夫妻倆開車走北二高接南港國道5號
莫名其妙到了南港系統
又莫名其妙進了雪山
我很興奮
每進一個隧道
就興奮的拍照
這是進雪山隧道前拍的



這是進入雪山隧道的時間



這是出雪山隧道的時間
我們已經到頭城了耶!!


開賣期間
每個收費站都不收費哦!


開車中的老公
好辛苦哦
前一晚工作到三點
睡到九點就睡不著
下午要被我拖到宜蘭
哈哈哈




在宜蘭市中心繞了半小時
就為了找”高連登”
但當時我們都忘了這家店名
於是繞來繞去
後來突然想起好像在”宜蘭女中”附近
問了路人
找到”蘭陽女中”(原來台北俗把”蘭陽女中”說成”宜蘭女中”了!哈)
但繞到一半
老公就覺得怪
放棄轉到另外一邊
沒想到最後繞來繞去還是在蘭陽女中附近
更幸運的事才繞進巷口
就發現”高連登”三個字
哇~~~超開心的!!

停下來買了一大包800多元的名產
再找個小吃店
吃個午餐
又回台北ㄌ
哈哈哈

現在離宜蘭更近
好棒哦
覺得現在到宜蘭就像到廚房一樣
方便啦
耶!


4:35分我們已經到出雪山嚕!

前往南港
要買有”戀愛”滋味的雞排
為什麼是有戀愛的滋味呢?

以前老公唸南港高工時
下課不時就會買雞排給我吃
那家雞排有甜甜的味道
而且
以前老公常把雞排放在書包(書包沒書只有雞排)
就這樣帶來給我吃
真的有懷念的感覺呢!

很開心的買完
真的超開心的耶!
再順道去看剛調店的卓卓

開心的一天
宜蘭半日遊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