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軒真的長大ㄌ

即將升小三

好快!



還猶記那天我還挺著肚子到店裡KEY產假

到醫院痛的要命地生下大頭軒

老公在醫院陪了我三天


還記得軒在八個月的那天在花蓮美崙飯店學會爬

然後是抓週時第一個抓的是醫生的聽筒

好笑的是--小時候的軒

不會點頭謝謝

只好使命的坐著搖他的小屁股 好讓頭跟著點

真是可愛極ㄌ

也記得那段騎車載他上幼稚園一起吃晚餐一起加班

兩母子一起穿雨衣一起戴安全帽共生死的

也記得他小時總要巴著我

連我洗澡都要拿個椅子坐在門口看著我才安心

還有當我懷APPLE時

他總對著我的肚臍吹氣 企圖要跟肚裡的妹妹玩

記得老公教他自己頭低洗頭時

兩父子一個哭一個氣

兩個都滿頭大汗的樣子

現在

兒子已經會自己頭低洗頭 甚至不用毛巾遮眼睛


以前的兒子需要大人幫他洗澡

現在

才剛幫他洗完頭

就急著趕我出去~怕我偷看他

以前我在刷牙

他會跟著進來尿尿

現在只要我在廁所裡

他絕不尿尿!

哈哈哈


我的小寶貝兒子長大了!!



上次更好笑∼

妹妹不小心碰到他

他竟然大喊:媽!APPLE摸我的LP!



噗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