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通簡訊祝福

可能剛好在那個情境

又才剛到家收到這樣的簡訊

讓我感動到哭


大家一定很想知道內容

她是這麼說的:

第一封:剛到家吧 常看妳忙那麼晚要保重(雖然我也好不到那去)不管如何!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別輕忽自己的角色

第二封:你在X管很重要哩!真的(ㄚ計給你拍拍手)適時自我肯定也很必要呦!呵∼有搶頭香嗎?是第一個祝你生日快樂的吧!

其實這天因為隔天要請假

於是忙到很晚

回到家老公去喝酒 接小孩時還被公公唸 

工作忙又累 就算ㄌ

若又遇上家人這樣 是最讓我無力也挫折

但有姐妹的簡訊鼓勵

讓我知道有人關心有人瞭解

就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