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出發至武荖坑的綠博會
很興奮..因為第一次去
在路上看到一棟棟的透天厝
跟老公說:以後老ㄌ搬來宜蘭住好ㄌ,空氣新鮮還有溫泉泡,生活很愜意耶!
果然是台北人的老公說:這樣很不方耶!到哪都要開車,找朋友還要去台北...
真是*&^%*&^%^%$#

不過這樣的想法已經在我心中種下
希望50歲以後可以成為宜蘭人!!
ps:不過..我可不想種田!
ps:apple看著那些透天厝說”那是有錢人住的耶!”
哈哈哈~~~我想對台北來說~~~那還算便宜吧!!

終於到了綠博會
真是嚇壞我ㄌ
看到一堆遊覽車不說..外加人山人海
我的媽呀!
好幾間國中+小學+幼稚園
幸好綠博會很大,還不致於很擠
但天氣好的不像話
熱死我們ㄌ...

還不錯啦!
有甲蟲館/科技館/水草館/球的世界/黃金隧道(南瓜).....
兩個寶貝玩的很開心
兩個爸媽是累的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