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這是你用生命教我的課題

 

一直到最近

讀了"幸與不幸都是福"一書後

我才領悟

小時候爺爺過世 叔叔離開 奶奶過世

一直到你...以及 妳

這一切都是上天給我的課題

[上天會讓某件事發生在你身上,必定有他的美意,而那個美意,一定是"為了你好"]

 

其實很害怕面對生離 更怕死別

但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你時

我卻一定也不害怕 沒禁沒忌的

這或許是我的第一個突破

 

你們的離開

教我要珍惜 要即時 想到馬上做

教我看生死 要淡然

教我健康生活

[盛宴終有散席的一刻,能"捨"才是最大的福氣]

生是偶然 而 死是必然

 

想念你 不是壞事 也不是沉淪

而是要將想念的心情轉換成動力

將大家繫的更緊

更珍惜生命 更關心愛的人

更把握醒來的每一天

 

[每個人來到世間的意義都不同,境遇也不同,但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學習"]

 

我開始理解

某部偶像劇曾說"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這世上沒有任何東西會一直永遠跟著你

家人 朋友 同事 青春 ....

失去 只是時間早晚的事 但問題在"放下"...

於是上天安排許多"失去"的課程

好讓我們學習看見自己擁有的幸福

[人生在世,就是不斷地"失去",而,"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願在天上的你們 都安好

願我及每個人都時時記住把握當下 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