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蔡師父又晚歸

我很平靜

只叮嚀他喝酒就別騎車

晚上我自己先睡

睡到半夜熱醒時 是凌晨三點

熊熊聽到開門聲

蔡師父剛好回家

 

老公很驚訝說:你還沒睡ㄚ

我沒應聲  只叫他快去洗澡睡覺

 

回房後

我問老公:你猜  我有沒有睡?

老公說:沒有!

我急忙解釋:有!!我剛熱醒ㄉ

老公說:我不能安慰自己ㄇ?

我說:我怕給你壓力ㄚ!!

老公說:其實我希望你等我  那是種幸福的感覺  但是又不想妳等我  怕妳太累

我笑著說:你還真矛盾ㄚ!(但心頭甜甜ㄉ)

 

不過以後

累就不等  還有體力就等

為他留一盞燈

 

DSC08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