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婆婆提供房子讓我們住

沒有車貸房貸 甚至連水電瓦斯費都不用繳

婆婆體諒我們夫婦倆賺的少又花的多

所以每月只要給婆婆一點點為人子女應盡的費用

 

謝謝婆婆平常幫我照顧寶貝

讓我在工作上無後顧之憂

雖然有時婆婆也會唸

但老人家嘛  唸唸就算ㄌ

 

謝謝婆婆每天為我們準備晚餐

讓我們有好吃的晚餐

還可以帶便當  當隔日午餐

省錢營養又好吃

婆婆甚至會準備水果 讓我們營養均衡ㄋ

 

因為神明桌在我們住的地方

加上婆婆年紀大了

上樓不方便

所以遇到要拜拜時 婆婆知道我沒時間買

甚至幫我連水果都準備好

我只要提早起床拜拜就可以了!!

DSC08889.JPG

婆婆就是這麼好

什麼都打理好

結果

笨媳婦依舊笨

哈!!

當然這不能牽拖到婆婆身上  我自己本來就不擅長這些事

婆婆會包肉粽 會做紅燒肉  會包水餃......簡直是我的神!!

 

最近多花時間陪他老人家

知道她其實很捨不得老公

也很疼老公(婆婆其實很公平的)

婆婆一知道老公要回家 吃晚餐

馬上準備他愛吃的九層塔蛋和空心菜

呵呵~~~

但是老公的嘴就是硬

一回到家不會叫爸爸媽媽

還要我使臉色提醒他

 

所以我說嘛

我比較像婆婆的小孩

老公其實是她女婿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