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8.JPG

今天和小A兩人聯手打掃

我先是掃地

然後擦地(是趴在地上那種哦!!)

再消毒過家裡的沙發.大門.電話.門把.水龍頭.馬桶....

 

接著

拆除電風扇 準備大洗

小幫手小A覺得很新鮮

於是

我讓她幫我洗風扇和外殼

而且一連洗三個哦!!

小A很棒  一句話都沒抱怨

 

她很認真

全副武裝

自己換上清掃專穿的拖鞋(她自己說ㄉ)

本來還想戴手套(但是是毛的 被我阻止)

我幫她戴上髮套 後來有幫她紮起來

 

當她洗完後

坐在客廳吃著西米露 吹著她洗過的電風扇(超涼的!!)

整個人很開心呢!!

 

後來老公回家

也直誇電風扇超涼ㄋ!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