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跟班的一天

是馬拉松式的跟著BOSS和威爸開會

原訂晚上要聚餐也因要整理待辦而取消不去

18點多時開會開到一半

老公打來說沒人接寶貝

要我趕快回家接小孩

順便抱怨一番..為什麼最近每天都這麼晚..不要每天都這麼晚行不行....

回到座位跟BOSS說老公A抱了

今天要早點回家明天再來加班

被BOSS調侃一番..

其實工作的很開心

但一想到

明天加班老公會不會生氣?



回到家

其實公已經先幫忙接寶貝了

APPLE一看到我很開心地衝上來說:馬馬~我好開心哦!妳今天好早回來哦!

其實那時已經九點了...

心裡有點愧疚感




晚上老公回到家

跟老公說:我跟你說一件事你不要生氣

老公:說!

我說:我明天要加班~寶貝會給我媽照顧!

老公:哦!好ㄚ!這樣我為什麼會生氣?

我:因為你今天晚上很生氣叫我不要加班ㄚ

老公:我是不要你晚上加班ㄚ!我怕你累





 
雖然從不抱怨的老公說話ㄌ



我知道你是怕我累

我還是相信你是愛我!!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