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四

boss把我叫進辦公室唸了一頓

問我究竟在想什麼

為什麼猶疑不定

明明有這麼多貴人幫助

不像老公得靠自己

卻還不知道把握機會

 

心態要改  一定要下定決心

不要只想留在舒適圈  不進步

因為不進則退

不進步就等著被超越

 

要將作業心態從助理提升至助手

助理是把事做完  助手是想在前  站在主管的角度思考

以站在主管的角度以幕僚的心態做事

 

我承認

因為事情多

所以

很多原本應該幫主管思考做到更好的事

我都沒做到

 

唯有這樣

才能建立自己的不被取代性

 

boss說

沒有人天生能力好

能力是磨練出來的!收獲絕對可以被期望

領導力也與頭銜無關   關鍵在專業與能力

 

我很認真消化這些話

我知道他對我很好  像妹妹一樣對待

也知道除了他以外  很多主管也都對我很好  不斷給我機會

 

我不想辜負他們的期望

也不想一直停留在現在這樣

 

隔天

我很認真協助組員處理手上工作

但卻無暇兼顧自己的專案與待辦

這是要調整的地方

也發現自己在整體規劃架構上能力不足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