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A一天天長大
每天都有令我驚奇的成長

昨天她看到表妹再跟姑姑吵買東西
她悄悄地走到我身邊說
”我都不會這樣吵妳”

又看她和小表妹玩
她不再像以前
總是對著小表妹咆哮說:”我最討厭妳啦!”
現在
她找到跟小表妹和平共處的模式
她會連哄帶騙和小表妹玩
也像個小姐姐般照顧小表妹

就連對待天兵哥哥也是...
哥哥在吃口香糖時
雖然她不能吃
她卻像媽媽一樣叮嚀:”小心點哦∼哥哥!不要吞下去ㄌ!”



哈哈
雖然畫面很好笑
但卻感受到APPLE對愛的人的真情流露
她是真的很喜歡哥哥
當花童沒有哥哥.拒絕!
一起床沒看到哥哥.馬上到處找!
生日願望是要跟哥哥唸同一班

寶貝A最近最常說
她想長高但卻又不想長大
想長高才能跟哥哥一樣才不會被大家笑
不想長大
是因為她怕她長大馬馬卻變老然後死掉
而且
她也比較喜歡小時候的自己比較可愛



可愛的寶貝A
馬馬好開心是妳當我的女兒
妳貼心善解人意又不讓人操心
看著妳總是想
好想陪著妳一輩子
但一輩子那麼長
也會有離開妳的一天
未來會有人出現
像把把馬馬一樣照顧妳呵護妳保護妳
妳一定睜大眼睛
像馬馬一樣選對人陪妳走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