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更名熱
我只維持ㄌ兩天
就已經想破頭不想再動腦

但持續熱衷的apple
甚至到昨天還在想(我的天ㄚ)
她很堅持
想保留"昕"
但最好是三個字都留啦!因為她已經習慣ㄌ

她已經開始認得字
也會寫一些簡單的國字
這天apple很搞笑地像個算命師一樣
拿著一張她寫滿的國字跑來問我
apple:馬馬~我叫蔡昕小好不好?
我:為什麼?很難聽耶!
沒多久又跑來
馬馬∼馬馬∼我叫蔡昕中好不好?
馬馬∼馬馬∼我叫蔡昕大好不好?
馬馬∼馬馬∼我叫蔡昕已好不好?
馬馬∼馬馬∼我叫蔡昕回好不好?

終於
突然頓悟
原來她是擔心取ㄌ她不會寫的字

快被她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