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杯呀的事
都沒跟老公提起
我們很少聊工作事
除非積壓到一定....

這次主動跟老公提起
是因為看到ra把把的留言:
是誰欺負你啦?這樣好啦你幫我換C組(最爛的那一組)我就幫你勞個十七八個兄弟,弄他媽的十七八刀,怎麼樣?考慮一下喔


還有老愛跟我鬥嘴的盟留言:
讚!!
有時候適時的反應是很棒的做法,要不然那些囂張的人還以為他是個什麼東西勒!
都忘記他們的好業績不都是因為背後一群默默付出的人所幫忙達成的,他還以為他很屌喔,搞
什麼啊!
以後遇到這種人就不要跟他客氣了,就直接給他吐回去,搞什麼鬼阿~~~~
聽到就是感到不爽。


看完忍不住狂笑
邊笑邊走到客廳跟老公分享

老公反應很江湖味:
”妳幹麻不直接嗆回去?”...這樣不好啦!
”幹麻不直接跟king說?”...沒必要啦!
”就說妳不做啦!因為豬頭態度不好?”...我又不是抗壓那麼低的人!
”哪一家店的?”...xxx店
”很近ㄚ~改天我就去問-是誰那麼大膽敢欺負我老婆?”...你神經ㄛ?!

謝謝你們啦!
哈哈哈

經過這件事
我要擺脫以前king說過的
king說:我很ㄍ一ㄣ.可以自己吞忍很久.但一旦爆發就*&^
現在...
我要說的是:
你們完ㄌ!罩子放亮點!
我再也不要像小媳婦一樣委曲自己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青春軒昕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